详情页您当前的位置:新闻中心 > 艺校新闻 > 详情页

艺校新闻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艺校新闻

展师生风采,促专业发展——我校参加2023年1+X人物化妆造型职业技能产教联盟全国会议

日期:2023年04月25日 类型: 阅读:

  近日,2023年1+x人物化妆造型职业技能产教联盟全国会议在昆明举行。我校社会文化教研室姜敏老师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活动现场

  2022年,我校社会文化教研室骨干教师携本专业学生参加了由人物化妆造型职业教育产教联盟主办,教育部第三方评价组织北京色彩时代商贸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华之美·古风人物》人物手绘造型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参赛的老师和学生们赛出了高风格,赛出了真水平,赛出了基本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姜敏和刘宁两位老师荣获职业组比赛一等奖,亢媛媛、张珈毓、王雪郦、张耿菲四名学生荣获中职组比赛一等奖,这是对我校师生过硬的专业能力功底和良好的综合素养最有力地评价,充分展现了我校专业教学水平和教学成果。

师生获奖证书

  研讨会上,姜敏和刘宁两位老师获全国一等奖的作品作为优秀案例进行了展示,并获得了现场参会人员较高的评价。

师生获奖作品

活动合影

  此次研讨会为我校形象设计专业师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丰富了师生的审美体验,开阔了人文视野。我校将把这次会议作为新的起点,加强校企交流与沟通,深化产教融合,强化艺术实践,提升我校相关专业学子的艺术审美能力和实操实践水平,培养具有审美修养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为创建海南艺术职业学院贡献力量,为海南加快打造区域文化高地提供文艺人才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