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页您当前的位置:新闻中心 > 艺校新闻 > 详情页

艺校新闻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艺校新闻

为明天铸坚艺术的羽翼——我校舞蹈教学实践活动实录

日期:2023年04月25日 类型: 阅读:

点击观看视频

  这是一堂特殊的专业课——学员是我校参加河南卫视“奇妙游”系列活动之《奇遇·五指山》大型实景演出排练的舞蹈专业的同学们,老师则是最近当红的“舞蹈风暴”的人气选手、优秀青年舞蹈家、本场演出的男主角,黄琛迪老师。

  针对学员们的特点,利用这次难得的学习交流实践机会,我校带队老师特别邀请黄琛迪老师在排练间隙,给学生们上了一堂专业的舞蹈课。

 

黄琛迪老师教授舞蹈动作

  课上,黄琛迪老师带着同学们一起学习剧目中的基本动作,安排同学们进行了分组练习。整个课堂氛围轻松活跃,节奏紧凑。他细心、耐心地照顾到每一位学生,与学生积极互动,对动作难点及时纠正和示范。

同学们认真学习

  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踢腿、旋转、跳跃……为了在表演舞台上绽放最美的一刻,同学们专注于课堂学习,跟随老师认真做好每一次练习。

  “走出去请进来”,既是我校的办学方针,更是为社会培养优秀实用型艺术人才的努力方向。本次课堂不仅展示了我校舞蹈专业学子的风采,也为学生学习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提供了一个与名师学习沟通的机会。此次教学实践活动,包括利用一切可能的机会跟艺术家结缘就是一次非常好的践行。今后,我校将持续推动实践教学活动的举办与发展,为学生创造良好的艺术实践氛围、提供施展自身才华的舞台,提升我校舞蹈教育教学水平,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艺术职业院校,为海南自贸港文化建设输送高质量艺术人才。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期待每一个同学的艺术羽翼在不断的历练和学习中渐渐丰满和坚实,在未来的艺术天空里展翅翱翔,在演出舞台上闪耀出夺目的光芒!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