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页您当前的位置:新闻中心 > 艺校新闻 > 详情页

艺校新闻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艺校新闻

凝心铸魂筑根本,锤炼党性强忠诚——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3年04月22日 类型: 阅读:

  根据中央、省委以及旅文厅党组有关工作要求,4月21日,我校在琼海潭门镇排港村党建客厅再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青桥,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汪红,党总支组织委员、办公室主任李星光,党总支群工委员、公共课教研室主任何晓晖出席会议,我校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汪红传达《林光强书记在全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汪红传达《林光强书记在全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汪红副书记重点传达林光强书记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的四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重大部署上来;二是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三是抓实抓细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加强组织领导,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坚强保障。

莫青桥书记作工作部署并讲话

  随后,莫青桥书记作工作部署并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充分彰显了我们党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上下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坚定信心、决心和意志。

  莫青桥书记围绕主题教育对我校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做好以下“五篇文章”:

  一是聚焦学懂弄通,做好“深化”文章。严格按照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关要求,备足备好相关学习资料;将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还要进行专题辅导,起到答疑解惑、深化认识和学习提高的目的。二是聚焦筑牢忠诚,做好“强化”文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运用红色教育资源和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学习;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结合意识形态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三是聚焦固本培元,做好“内化”文章。抓实思想政治教育,大力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狠抓作风建设,优化师德师风。四是聚焦学以致用,做好“转化”文章。做好调查研究,做好宣讲阐释,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是聚焦见行见效,做好“实化”文章。建立健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机制,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确保常态长效;以创建“双优”学校和海南艺术职业学院为工作抓手,把推动学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摆在首要位置。

  未来,我校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部署上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有力有序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在省委和旅文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高质量完成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实践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