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页您当前的位置:新闻中心 > 艺校新闻 > 详情页

艺校新闻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艺校新闻

放飞心灵促健康,凝心聚力创和谐——我校工会组织开展“党员素质提升暨工会会员健康游”活动

日期:2023年04月22日 类型: 阅读: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增强教师间情感、激发团结向上意识,4月21日,我校工会组织开展“党员素质提升暨工会会员健康游”活动,我校校长莫青桥、副校长汪红代表参加。

 

 

校领导及教职工参观留客村蔡家宅

  活动第一站,职工们来到了位于琼海市博鳌镇的留客村,参观了被誉为“海南侨乡第一宅”的蔡家大院,深入探访侨乡文化、南洋文化。蔡家宅是中西合璧青砖彩墙建筑,在海南本土建筑的基础上体现着浓郁的南洋风格,青砖黛瓦下是蔡家人对故乡的热爱和祖先的敬畏。通过参观蔡家宅,职工们了解到建筑建设的时间、背景和影响,以及其中的历史故事,感悟以蔡家人为首的华侨们回报家乡、热爱祖国的家国情怀。

校领导及教职工们在“海的故事”参观

  游览了蔡家宅之后,职工们来到了博鳌镇玉带湾附近一家以海为主题的餐酒吧——“海的故事”。“海的故事”依海而建,如今已成为海南知名的文旅名片和休闲度假目的地。餐厅的整体氛围很有民俗个性和地域特色,渔网、渔灯、木船、海浪、沙滩,无处不体现海的主题。伴着悦耳的涛声,吹着清凉的海风,大家聚在一起,开心享受放松的时刻,感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诗情画意,品味真实的海岛文化。

 

  活动中,教职工们热情高涨,文明出行,欢声笑语不断。本次健康游活动不仅丰富了全校会员职工课余文化生活,也加强了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组织周密,服务周到,真切感受到了工会组织对会员的关心和爱护,日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活动合影

  今后,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继续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上下一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创建具有艺术特色的高水平职业学校努力奋斗,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培养更多优秀的艺术人才,在加快推进海南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