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页您当前的位置:新闻中心 > 艺校新闻 > 详情页

艺校新闻轮播图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艺校新闻 > 艺校新闻轮播图

我校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2年04月20日 类型: 阅读:

4月19日下午,我校在实训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校党总支书记莫青桥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出席、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1650468181200462.jp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在海南建设自贸港四周年之际,在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到海南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高度重视,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其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亲切鲜活、意义重大,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海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海南人民的深切关怀,为推进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也为推动新时代海南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最大限度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力量。

 1650468221605441.jpg

莫青桥书记提出要求

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莫青桥书记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二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扎实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进一步提升干部素质和能力,培养一批海南自贸港建设需要的艺术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三是加强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掘和研究海南历史文化、琼剧文化,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四是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维护教育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五是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不断提高风险防控化解和应急处置能力,常态长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文化安全;六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充分发挥学校艺术教育特色,做精做细教学,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高质量表演人才,创建特色鲜明、办学质量先进的现代高等职业艺术院校,在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扛起学校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