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页您当前的位置:招生就业 > 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情页

招聘信息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招聘信息

海南英利招聘

日期:2013年10月17日 类型: 阅读:

       招聘的专业有中国舞、音乐、群众文化管理和空乘与礼仪专业,工作岗位有政宣部活动策划、后勤服务岗位。要求是身体健康,毕业时年满18周岁,专业知识扎实,学习能力强,能承受工作上的压力,具备一定的组织和协调能力,有志于向管理方向发展,熟练基本的办公软件操作。招聘人数:5名。


      工作职责:1、组织、策划和参与公司的各项大型和中小型活动;2、负责宾客来访和会议安排;3、负责编排舞蹈、音乐或者其他文艺节目;4、负责培训业余员工的文艺爱好;5、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任务。工作时间:8小时。


      薪资待遇:月薪不低于2500元/月+季度奖+年终奖+过节费,缴纳五险一金,提供食宿条件,宿舍配备空调、热水器、宽带、有线电视、饮水机、衣柜、书桌和独立卫生间。


     公司地址:海口市国家高新区狮子岭飞地工业园区3号路。


     联系方式:省艺校招就科 65716232.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