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页您当前的位置:招生就业 > 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情页

招聘信息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招聘信息

海汽集团招聘启事

日期:2013年10月17日 类型: 阅读: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汽集团)前身为海南省汽车运输总公司,成立于1951年,2007年改制重组成为国有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改制成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客运、货运、旅游、公交、租赁、出租、教育、器材、保修为一体的道路运输综合服务提供商,旗下拥有22家分公司、23家子公司和7家控股、参股公司,拥有海汽快车、海汽商务车、海汽旅游、海汽公交、海汽出租、海汽自驾、海汽快递、海汽维修等系列品牌。现有员工5000多人,客运车辆3395辆,资产总值14.7亿元。荣膺“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50强”等殊荣。


       一直以来,海汽集团以构建中国一流的运输企业为使命,致力打造客运强势品牌,努力成为海南乃至中国道路运输的旗舰企业。


      招聘职位:乘务员     招聘人数:50人


      工作地点:琼中、保亭、五指山、屯昌

       1、女性,身高1.58CM以上,年龄16-24岁(大专以上学历的可以放宽至26岁);

       2、高中(含中技、中专)以上学历(户籍在琼中、保亭、昌江、五指山、定安、乐东,且愿意在以上地区工作的,学历可放宽至初中);

       3、五官端正,形象较好,热情大方,具有亲和力,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清晰、流利;

       4、身体健康,热爱乘务工作,有服务行业从业经验。


     薪资待遇:2000元左右(按实际排班),包住宿。


     联系人:罗小姐     联系方式:省艺校招就科65716232.


     邮箱:haiqizp@163.com


     应聘方式:现场投递简历、电子版简历发公司邮箱或登录海南人才在线投递均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