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页您当前的位置:招生就业 > 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情页

招聘信息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招聘信息

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诚聘

日期:2013年10月17日 类型: 阅读:

 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酒店位于半山半岛鹿回头的西南端半山半岛帆船港内。是帆船港内唯一的精品酒店项目,也是2012年国际性Volvo Sea Race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赞助商,酒店共有194间优雅舒适的客房、提供中西美食的全天候餐厅、顶级奢华的水疗和拥有园林海景的游泳池。酒店前方是帆船泊港,附近有帆船会所、高级购物商场、浪漫典雅的法国餐厅和国际标准18洞高尔夫球场。届时帆船点缀着浩瀚蔚蓝的大海,将成为一道前所未有的美丽风景线,也将是三亚旅游的一大新亮点。

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酒店作为一颗屹立于南中国岛的新生明珠,期待更多有激情、有创意、以客为尊、以己为荣的有志之士加入,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成长、共创未来!

招聘岗位: 

前厅部:    宾客关系员  6名(要求形象气质佳,英语四级或英语口语流利者)

总机接线员  2名(口齿清楚,普通话流利)

前厅部:    实习生   10名

客房部:    实习生   10名

餐饮部:    实习生   10名

包食宿。前厅部正式员工1800—2200元/月,实习生1000-1200元/月,三班倒,每个班次8小时,每月8天休。餐饮部和客房部没有夜班。

公司地址:三亚市鹿回头开发区半山半岛帆船港酒店

联系方式:省艺校招就科65716232.

邮箱:303499368@qq.com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