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页您当前的位置:校园文化 > 学生天地 > 校园生活 > 详情页

校园生活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天地 > 校园生活

我校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日期:2018年04月15日 类型: 阅读:

4月2日上午,张艳校长带领全校师生举行庄严而神圣的升旗仪式,这是校学生科深化管理,严格规范升旗礼仪的一次展现。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亮新校区广阔的运动场,同学们身着学校设计的新校服,朝气蓬勃,英姿飒爽,校国旗护卫队六名护旗手以标准的仪态和动作,把国旗护送到升旗台,随后,全体师生肃立并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徐徐升起,全校师生在朝霞的光辉下,完成了庄严而隆重的升旗仪式。

文明礼仪操

国旗下的主题演讲

国旗是一个国家的象征,五星红旗是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象征,它代表了我们国家的主权和尊严,寄托着我们对祖国的深情和敬意;艺校人在日常生活点滴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唱国歌、升国旗开始,将这种爱国的朴素情绪融汇在每一个动作之中,紧跟时代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在文艺事业的道路上永恒唱响这一主旋律,成长为“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好公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