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页您当前的位置:校园文化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详情页

职业教育活动周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职业教育活动周

中国职业教育学会设计专业委员会"青山绿水,金色乡愁"全国速写网络巡展 (十三)陕西艺术职业学院

日期:2020年07月29日 类型: 阅读:

1.蒲秀城

花间飞舞的彩蝶,金秋的稻田,飘香的古樟树,美丽的乡村景色,是那么美好而极致,实现了我亲近自然的愿望,有种隐于乡野的感觉,乡村的一切在我眼里变得妙趣横生。

2.冯瑾

雨后的婺源烟雨蒙蒙,清新的空气中夹杂着点点的泥土清香,古镇像一个出落的小姑娘来到我面前,拿出画板安静的坐在“她”身旁,用画笔为“她”梳妆,画这里的风土,画这里的人情,画到夕阳西下,带上画板和“婺源一景”回家。

3.王圣龙

《老屋新居》陕西蓝田县鲍旗寨村中原有很多老房子,随着人们收入的增长,生活水平提高了,拆旧房盖新房,二层、三层的小洋楼逐渐取代了富有地方特色的民居……

《理坑巷子》江西婺源除了黄灿灿的油菜花海,白墙黑瓦的民居建筑也是一个特色。沱川理坑,古朴幽静的村子里,窄窄的巷子、高高的白墙,白墙上流淌着历史的印记……

4.王旭辉

当时画这幅画是因为它房屋建筑的的奇特风格让我过目不忘,给人的感觉整个山间、房屋、晒架上,都是五彩缤纷的丰收果实,看似平淡的淳朴民风景象。

5.王陆润纪

《婺源采风》

       ―王陆润纪

春日寻芳赣中行,

碧水青山两相迎。

幽溪古木翠竹绕,

九曲廊桥见野亭。

粉墙黛瓦山水色,

最美山乡入画中。

6.李静

它是一个朴实而又不失诗意的水墨县城,我想画出它最美的样子,虽然只有短短两个星期相处的时间,但是已经很好了,至少我用画笔画出了当时那个很美好的时光,很怀念。

作品名称:《春思》作者:王旭辉(学生)单位:陕西艺术职业学院 作品尺寸:28×41cm

作品名称:《晒秋图-婺源》作者:陈进朝(学生)单位:陕西艺术职业学院 作品尺寸:26.5×18.3cm

作品名称:《理坑巷子》作者:王圣龙(教师)单位:陕西艺术职业学院 作品尺寸:26×37cm

作品名称:《山村浅夏》作者:王陆润纪(学生)单位:陕西艺术职业学院 作品尺寸:28×41cm

作品名称:《山村》作者:蒲秀城(学生)单位:陕西艺术职业学院 作品尺寸:28×41cm

作品名称:《婺源写生二》作者:冯瑾(教师)单位:陕西艺术职业学院 作品尺寸:26×37cm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