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页您当前的位置:校园文化 > 德育建设 > 班主任工作 > 详情页

班主任工作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德育建设 > 班主任工作

我校参加第三届海南省中职骨干班主任基本功大赛获奖

日期:2017年11月02日 类型: 阅读:

       10月27日至31日,第三届海南省中职骨干班主任培训暨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在三亚市委党校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在汪红副校长的带领下,我校派出了四名选手参赛,六名班主任观摩学习。 

       海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路剑威副处长作了开班仪式讲话,并宣布我省中职学校第23个工作室——班主任工作室成立,从此全省中职班主任工作将步入专业化引领的新高度。

   此次赛前聘请了四位省内外专家给大家进行了培训,大家受益匪浅

       班主任基本功大赛是班主任综合实力的大展示,比赛分笔试与面试两大项,其中面试包括讲教育故事、班主任角色代入式情景模拟答辩、评委提问等三个环节,每个环节都极大考验班主任的抗压能力与应变能力,还需要班主任丰富的实践经验。两天时间见证了各市县班主任们的巅峰对决,也见证了我校选手的全力以赴与班主任们的智慧。

       在本次大赛中,高手如云,我们的班主任王海玲老师在众多的高手中,荣获综合三等奖,但是我们不会放弃,因为每一届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最好的学习与锻炼,以后我们将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使我们班主任工作更进一步,在今后的舞台上能够大放光彩。

       海南省教育厅邢孔政副厅长对此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特别重视,31日上午出席颁奖典礼并作重要讲话。邢副厅长希望每一位班主任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让每一位孩子都在我们班主任的呵护与关爱下健康成长。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