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页您当前的位置:校园文化 > 德育建设 > 班主任工作 > 详情页

班主任工作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德育建设 > 班主任工作

关于表彰2011—2012学年度“优秀班主任”的通报

日期:2013年12月05日 类型: 阅读:

  各科室:


  2011—2012学年度,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圆满完成了各项教育管理任务,涌现出了许多扎实肯干、大胆创新、管理得法、成绩显著的优秀班主任。为了表彰先进,推动学校的教育管理工作深入开展,根据学校优秀班主任评选条件,经科室推荐、班级学生民主测评、班主任会议民主推选、校领导批准,对在班级管理工作中成绩突出的班主任予以表彰。授予贾海鹏、杨莉川、彭碧丽、李丹叶、刘婷婷、张文海、梁志、林珠、邓舒予、李耀璋等10位老师为“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班主任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在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其他班主任要以受表彰的班主任为榜样,与时俱进、勇于创新、求真务实、积极进取,创造性的开展好工作,共同携手,努力开创学校德育工作的新局面。


二0一二年九月十三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