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页您当前的位置: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 详情页

合作交流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我校赴南京中、高等艺术院校进行交流考察

日期:2018年05月08日 类型: 阅读:

       江南仲春时,五月荷花香,2018年5月7日,由张艳校长带队,实训科、学生科、美术教研室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组成考察组,赴南京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南京艺术学院高等职业学院进行交流考察。

我校招生简章内容引起南京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校长欧景星与校党委书记管斌的兴趣

  考察组认真听取经验分享

  张艳校长与南艺高等职业学院、南艺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的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就学校灵活办学机制、学校发展整体思路、教学、科研创新管理理念以及艺术人才培养的新思路、新做法相互进行愉快的深入交流与探讨。


 南艺附属中等学校管斌书记带领我校考察组参观学校教学大楼、演艺剧场、琴房、练功房

  双方表示,通过交流学习,增进了友谊,分享了工作经验,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目的。张艳校长指出,南京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在文化课教学方面拥有丰富的高考授课经验,拥有一批教学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特级、高级教师及学科带头人,希望与该校在师资队伍培训方面进行交流合作,共同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德艺兼备的艺术人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