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页您当前的位置:新闻中心 > 科学教研 > 详情页

科学教研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学教研

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我校与海南微城演艺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及合作文艺演出活动

日期:2022年11月05日 类型: 阅读:

乘着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的东风,11月4日海南自贸港生态软件园也迎来了第十四个生日。值此之际,我校与海南微城演艺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及合作文艺演出活动。我校校长莫青桥,副校长汪红,海南自贸港生态软件园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海南微城演艺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侃出席仪式。

1668136956361569.jpg

1668136935352334.jpg

海南自贸港生态软件园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海南微城演艺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侃为晚会致辞。他表示,恰逢海南自贸港生态软件园14周岁生日之际,海南微城演艺有限公司与我校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建立了深度的合作机制,校企双方将抓住本次合作契机,发挥公司在社会实践、艺术普及教育、艺术资源等方面的综合优势,秉承“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宗旨,为海南自贸港文化艺术人才培养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1668136968706651.jpg

我校校长莫青桥表达了对“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肯定。他表示,校企合作是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我校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改革,提升我校为海南地方文化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也是我校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切实需要。“实习实训基地”的挂牌建立,标志着我校与微城演艺有限公司在合作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企业长远发展的实际需求,把学生打造成文化意识浓、综合素质高、忠诚度高的可持续发展的终生员工,为建设海南自贸港,为推进海南艺术教育蓬勃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庆祝海南自贸港生态软件园成立十四周年暨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海南芭蕾舞蹈学校)实习实训基地文艺演出

1668137072252851.png

本次晚会以“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为主题,共有我校师生带来的舞蹈《盛世花开》、男子古典独舞《沙湾往事》 、女子群舞《象山水月》、男声独唱《怀念战友》、女声小组唱《四季的问候》、女子古典独舞《桃花笺》、女子群舞《喜鹊喳喳喳》、国乐小合奏《敦煌》、女子藏族民间独舞《觅光》、歌舞《祖国你好》等10个精彩节目。

1668137164267491.jpg

合作共谱新华章,共创新辉煌。我校与海南微城演艺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是我校推进“人才战略”的又一里程碑。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双方能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号角,共同推进海南艺术教育蓬勃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