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页您当前的位置:新闻中心 > 科学教研 > 详情页

科学教研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学教研

校际交流促合作,共谋教育新发展——儋州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一行到我校调研艺术类学科建设

日期:2022年01月11日 类型: 阅读:

1月11日上午,儋州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罗春祥率队莅临我校调研艺术类学科建设工作,我校副校长汪红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2A4A0721.JPG

儋州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到我校调研

期间,儋州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我校琼剧表演专业及舞蹈专业期末考试现场、社会文化教研室教学成果展、音乐及戏剧影视专业教学现场等,充分了解了我校艺术学科及师资队伍建设、办学特色等情况,并对我校良好的师资条件、特色课程建设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2A4A0666.JPG

2A4A0687.JPG

2A4A0692.JPG

2A4A0740.JPG

2A4A0763.JPG

考察现场

随后,双方就本次调研情况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汪红副校长对儋州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调研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在艺术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她强调,我校将持续提升艺术教育工作,深化教育改革,坚持特色学科发展,力图全方位、多角度打造高效课堂,积极响应学生需求,为海南培养优秀的高精尖艺术人才。

2A4A0830.JPG

汪红副校长发言

儋州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罗春祥副校长就其校艺术类学科建设、教学规划、课程设置等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民间艺术教育发展、艺术职业教育发展、招生就业、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并希望两校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创新合作,共推海南文化艺术全面发展。

2A4A0812.JPG

儋州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罗春祥副校长发言

2A4A0855.JPG

座谈会现场

此次校际调研交流,旨在搭建两校相互学习、合作交流的平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学校之间共同发展。未来,我校将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共同促进高质量艺术人才的培养,助力海南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建功海南自贸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