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页您当前的位置:新闻中心 > 科学教研 > 详情页

科学教研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学教研

我校组织召开部门专业建设调研会议

日期:2018年03月24日 类型: 阅读: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与管理水平,完善各项保障激励机制和依法规范管理,3月19日至22日,张艳校长组织召开各部门调研会议。

1521876736659519.jpg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首先汇报了2018年部门规划及工作思路,并围绕张艳校长在全校教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部门实际工作,从思想观念、工作方法、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张艳校长在听取汇报后,进行了总结讲话。她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新领导班子实施“十三五”战略决策、高质量推进我校建设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在全校上下努力营造一种公平公正、风清气正、团结融洽的政治环境和生活环境。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专业内涵建设,以高标准做好学校规划各项工作,以高质量推动学校教学质量的发展,努力实现学校各项工作新的跨越。

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各部门工作重点得到进一步明晰。在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下,将进一步结合学校实际,团结带领部门人员勇于担当、协作奋进,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我校健康快速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