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页您当前的位置:新闻中心 > 大事件 > 详情页

大事件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事件

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范绪锋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22年09月14日 类型: 阅读:

9月14日上午,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范绪锋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长莫青桥,副校长汪红、王枢,各科室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1668089959403602.png

省教育厅副厅长范绪锋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一入校门,我校校长莫青桥就学校开学后校园管理、物资保障、环境消杀、食品安全、线上教学等环节的工作情况进行简单汇报。督导组一行对我校实训楼、学生宿舍、食堂、教室等区域进行了实地走访,对我校开学前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1668089999971740.png

1668090039134287.png

1668090070450385.png

1668090088267609.png

1668090109494480.png

督导组一行实地走访检查学校开学准备情况

调研走访过程中,范绪锋副厅长经学校领导详细介绍,进一步熟悉学校办学情况及发展规划,了解学校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安全保障、师生饮食与住宿、返校报到等工作的开展及存在困难,并就学校未来发发展方向与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范绪锋副厅长强调,要完善学校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各项措施和制度能够适应疫情期间的工作需要;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抓好校园安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校园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线;要创新教育教学模式,激发学校办学活力,创新办学思路,推进学校特色发展,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

1668090134950363.png

督导组检查学校开学准备工作佐证材料

根据本次督导组调研意见,我校将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做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制度与措施,积极创新发展新的教学模式,推进职业教育发展,使学校的各项工作规范化、科学化,从而切实提高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以全新的理念、科学的管理模式让职业教育做大做强,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艺术文化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