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页您当前的位置: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通知公告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海南省芭蕾舞蹈学校)关于2022年度秋季学期开学相关事宜的公告

日期:2022年08月31日 类型: 阅读:

根据海口市教育局8月25日发布的《海口市2022年秋季开学返校要求》,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海南省芭蕾舞蹈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定于9月13日正式开学,符合入校条件的学生于9月13-14日到校报到。现将开学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所有师生员工须在海口居住满7天,返校前凭72小时内“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地点码、轨迹码绿码、体温正常方可返校(具体以当日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为准)。

二、目前在省内各市县的师生员工,返回海口时严格执行海口市8月19日《关于进一步加强省内各市县来(返)海口人员查验工作的通告》要求。

三、不在海口的师生员工,请在疫情防控允许的条件下尽快返回海口,当前所在市县有本土疫情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实现社会面清零的市县,所在市县连续7天无社会面新增病例方可返回海口,在海口完成7天居家健康监测后凭72小时内“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地点码、轨迹码绿码、体温正常方可返校。

四、曾担任志愿者从事疫情防控工作的教职员工,按海口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完成相关管控措施后返校。

五、师生员工为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或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后,再进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返校前凭72小时内“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地点码、轨迹码绿码、体温正常方可返校。

六、师生员工为密接、次密接的,完成相应管控和健康管理要求后,返校前凭72小时内“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地点码、轨迹码绿码、体温正常方可返校。

七、有发热、咳嗽、咽痛、皮疹、腹泻等症状的师生员工,暂不返校,待治愈且排除新冠肺炎感染后,报学校批准方可返校。

八、符合返校条件的师生员工进入校园时应落实扫行程码、地点码(健康码)和测体温、戴口罩等措施后入校。

九、学生返校报到具体流程及要求,以我校学生科通知为准。

十、若因疫情形势变化,上级领导部门正式通知更改开学时间,学校将严格按照上级领导部门工作部署调整开学时间并及时公布。

 

 

                                                                                                                                                      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

                                                                                                                                                   (海南省芭蕾舞蹈学校)

                                                                                                                                                          2022年8月30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