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页您当前的位置:学校概况 > 现任领导 > 详情页

汪红

职位:校党总支副书记 副校长
描述: 现任中共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党总支副书记 副校长 中专美术高级讲师、学校首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海口包装技术协会会员、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
汪红

中专美术高级讲师、入选《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名师传略》第一辑。

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理论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美术与设计专业委员会委员、海南省中职班主任工作室成员、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学校首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曾在省电视台拍摄的电视剧《一支熊猫笔》中担任美术设计,该剧获广电部全国家教电视剧“金驹奖”。

在省电视台拍摄的电视剧《字典公公家里的争吵》中担任服装及美术设计,该剧获文化部1993年全国戏剧电视三等奖。

1994年油画作品《风悠悠》获全省教师美术优秀作品奖。

1997年、2001年在中国国际农业博览会中,参加设计的海南展区获优秀设计制作奖。

论文《论电脑对中专美术教学的冲击》、《浅谈中专工艺美术学习新方法:逛街法》发表在国家中文核心期刊《职业技术教育》上,其中《论电脑对中专美术教学的冲击》获02年重点教研论文二等奖。

本人主编,由南海出版公司出版发行了《抽象图案集》、《创编新几何》、《卡通新设计》。

平面作品《淡淡茶香》、《廉政中国——锣》获2005年全国首届反腐倡廉公益广告大赛优秀作品奖。

二十年来培养了近500多名美术设计人才,获得学校组织奖、创新奖、优秀指导老师奖等;并多次参与省文体系统组织活动中的舞台美术、宣传画册、会展的设计制作,获得上级领导的好评,2011年被文体厅机关党委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2013年辅导学生李娇设计的徽标在“国际旅游岛首届班级文化节”中获得“十佳班徽奖”、“最佳班徽人气奖”与“最佳班徽设计提名奖”三个奖项,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带领学校百名舞蹈学生参与2018年央视春晚海南分会场演出活动获得嘉奖。

速写作品《羌寨小景之一》、《羌寨小景之二》入选2019年“绿水青山、金色乡愁”全国艺术职业教育美术基础教学速写优秀作品在全国巡展,并荣获优秀教师称号。

参与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新媒体背景下中职学校家校合作策略研究》结题并获优秀(一等奖)。